线上买球官网首页(中国)科技股份公司
>>企业要闻
华电党总支举办“先锋引领 砺能固效 高质量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总结大会


12月22日下午,华电党总支召开“先锋引领 砺能固效 高质量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总结大会,中国能建安徽院副总经理汪岩松、副总经理方国锋出席会议,华电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先锋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华电党总支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总体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八支先锋队针对主题活动成果逐一进行了绘声绘色、精彩纷呈的交流与汇报,最终现场评选出了优秀先锋队和奋进先锋队,并对获奖先锋队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效益巩固年”为主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深化党建生产共融,华电党总支在今年3月策划开展了华电公司“先锋引领 砺能固效 高质量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成立8支先锋队,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形成项目方案及工作清单,年度共完成提质降本增效、深化质量管控、劳动技能竞赛、系列“公开课”、复盘总结会等主题活动60余次,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方位提升员工凝聚力、主人翁意识和业务水平。

  方国锋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主题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八支先锋队敢拼敢为,圆满完成了年初动员部署会中“拼、快、稳”的既定目标,同时对华电公司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主题活动总结提炼,为形成华电公司2024年工作方向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市场开发、经营管理、党建共融等方面坚定信心、再续新篇,持续助力公司经营质效提升再上新台阶。

  汪岩松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活动成效显著,八支先锋队在为期9个月的活动中围绕企业发展之所求、职工群众之所需,冲锋在前、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实现了追赶跨越,提档升级,在充分肯定取得成果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华电公司上下要深入践行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场开发、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安全质量、合规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助力安徽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工程公司贡献华电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