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买球官网首页(中国)科技股份公司
>>企业要闻
华电公司在电力行业供配电工程数字化设计(EIM)大赛中再创佳绩


10月11日-12日,由中国电力规划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供配电工程数字化设计(EIM)大赛在宁波举行,华电公司参赛作品《EIM技术助力合肥国轩220kV变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智慧建造》荣获变电工程组第一名,《EIM技术在甘肃金昌大容量、荒漠化集中式光伏中的应用》荣获新能源工程组第一名,《池黄高铁安徽黄山状元牌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荣获送电工程组优秀奖。

供配电工程数字化设计(EIM)大赛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组织,旨在促进我国供用电设计企业数字化设计能力建设,满足市场新形势要求的行业赛事。自参赛以来,项目申报得到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组织参赛团队开展多轮方案讨论与评审,高质量完成参赛作品制作,在强手如云的决赛赛场得到一致好评。本次大赛在检验自身数字化设计工作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正视差距,以此为契机继续进步,推动数字化设计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